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易居职业教育研究院专职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1-10-08   浏览次数 41

华东师范大学易居职业教育研究院是由华东师范大学和易居(企业)集团共建的研究机构,于20219月在上海成立。研究院旨在打造中国不动产领域高水平产学研用高地,培养产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职业教育理论研究、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成为全国领先的创新策源地、应用示范地和人才高地。研究院依托华东师范大学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运行,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专职科研人员。

招聘岗位: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任职条件

申请人应热爱教育事业,崇尚科学精神,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副研究员:具有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教育学或相近学科博士学位,在本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助理研究员:具有教育学、经济学或相近学科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会计资格证者优先。

待遇从优。

应聘人员请于20211031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jfan@ses.ec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联系人:范竹君。

 

          华东师范大学易居职业教育研究院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