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喜迎职成所2017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 2017-09-11   浏览次数 181

2017年9月10日,职成所迎接2017级新生的工作于文科大楼614室如火如荼的进行。一批充满青春朝气的莘莘学子跨入华师大职成所的大门,他们的加入为我所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

 

2017级新生辅导员周瑛仪老师带领16级迎新志愿者以满腔热忱投入到迎新工作之中,虽然工作繁重,但所有人都积极承担自己的工作,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新生从报道注册到宿舍入住每一个环节都由专人引导。所有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甜蜜的笑容更是让师弟师妹们真切感受到来自职成所的温暖。

 

此次迎新工作能够顺利完成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充分展现了我所强大的凝聚力和热情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加强了新生对我所的归属感。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希望各位新生学子能够在参与丰富多彩的学校生活的同时,也为我所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