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职成所在教育学部第二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 2016-12-01   浏览次数 36

11月30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运动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共青场隆重举行,职成所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学部运动会。

下午1点,运动会开幕。在付雪凌老师的带领下,24位16级同学气势高昂,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在学部领导和其他系所同学前展示了我们职成所的风采。

 

接着是广播操时间,青春欢乐的广播操音乐一响起,同学们就熟练地跳了起来,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十分有趣。

我们所马佳栋和黄苏萍同学分别参加了男子100米和女子800米的个人赛,虽然与奖牌无缘,但是看到了他们对体育活动的喜爱。

 

 

 

在与其他系所进行躲避球项目的对抗中,我们班同学积极讨论战术,分工明确,表现得十分出色。马佳栋同学更是表现强势,连连得分,助力我们班进入决赛。虽然最后没有取得第一名,但是同学们都十分享受这个过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有趣又有意义运动会。

学部运动会结束了,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锻炼了体魄,一起拼搏协作,增进了班级凝聚力,这样美好的画面会一直留在我们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