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迎接新同学

发布日期: 2015-09-07   浏览次数 172

9月6日上午,我所的迎接2015级新生工作在田家炳楼110教室顺利开展。这批新来的硕士生和博士生,为我所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他们新生活的篇章。

 

2015级新生辅导员顾姗老师、我所朱敏老师以及多名2014级硕士研究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的迎新活动。大家七点就到达迎新教室,准备好了要发放的新生们的材料。迎新过程中女生志愿者主要负责毕业证书、党团团组织关系等资料的收集以及校园卡的发放;男生志愿者主要负责指引导新生行走路线以及帮助新生搬运、看护行李。大家分工明确,服务周到,热情相待。志愿者们对新生的问题和疑惑一一做了回答,得到了15级新生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使得迎新工作在下午一点就顺利结束。新生们报道的过程中始终洋溢着笑脸和对新生活的期待,也祝愿他们未来的生活一帆风顺,学习进步,能在我所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