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  基地动态

厦门工商旅游学校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 2016-07-15   浏览次数 124

2016年7月7日至7月14日厦门工商旅游学校30余名骨干教师到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基地进行为期8天的进修学习。

培训内容的安排既有理论性的宏观把握,也有实践性很强的学校案例分享,理论、实践案例很好的结合。培训邀请了石伟平、徐国庆、关晶等学术界的专家,也邀请了郭扬、曾海霞等政府研究人员,同时还有很多一线的优秀教师和管理人员进行讲座的分享。最后一天教师们集体到上海工商信息学校进行考察学习,了解该校的特色“青藤文化”以及学校的相关专业建设经验。

整个培训过程紧张而有序,老师们虽然每天都很辛苦,但是依旧保持着积极的学习态度,整个培训的学习氛围非常好。大家对这次培训的反映都比较好,认为确实学习到很多的知识、经验,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多的新思路、新方式。

 

参与培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