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  基地动态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专业教师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 2016-07-07   浏览次数 52

2016年7月2日至7月6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教师共计140余人在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此次培训分“教学管理高级研修班”和“学生管理高级研修班”两个班级同时进行。

培训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宏观的整体把握同时也有微观的具体操作实施,既能聆听到高水平的学术界理论也能倾听优秀实践院校的经验成果。本次培训邀请了石伟平、陆靖、徐国庆等专家给大家进行讲座,同时也邀请到众多优秀的一线教师和学校管理人员与大家进行讲座交流。讲座主题从“面向2030的职业教育发展”到“教学改革研究与成果培育”再到“高职课程改革与慕课开发”,为教师们提供了一系列合理、优质的培训内容。除此之外,7月4日下午还组织教师们到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该学校是上海市校企合作的典型。

此次培训顺利进行,学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真正做到互帮互学,取长补短,不耻下问,在问道互动中实现共同发展。

 

参与培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