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  基地动态

培训基地顺利通过市“项目办”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 2013-11-08   浏览次数 113

    我校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承担了2013年上海市中职校专业骨干教师市级A类公共模块:“现代职业教育理论与方法”的培训任务。3月27日下午,“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的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徐景双主任的工作汇报,对基地此次培训的主讲师资、课程安排、经费收支等培训方案的落实以及学员考勤、培训资料整理汇编、组织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抽取部分培训学员进行访谈,在专家评议后,对基地的培训工作给予初步反馈。
     检查组首先肯定了基地在严格落实培训方案、改进考勤办法、汇编详实培训资料、为缺勤学员安排调课补课、后勤服务周到贴心等培训环节的工作成效,同时,希望基地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学员服务”的工作理念,要求根据讲座内容灵活变化授课形式,增加案例教学,及时将学员需求向教师反馈,增强课程内容的专业针对性以及为学员提供更多的课件资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