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党建

【16级党支部】2016级职成所党支部3月生活会议:两会中的教育关键词

发布日期: 2017-03-31   浏览次数 48

2017年3月30日,于文科大楼613,2016级职成所硕博联合党支部于本月30日举行了以“两会中的教育关键词”为主题的支部生活会议。会议主要结合两会内容与各党员的生活,目的在于提高各党员同志对国家时事的关切,增加对各类教育发展状况的理解,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知识,不断促进自身以及本专业的发展。

 

会议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就远程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考试改革、双一流建设等两会当中的关键词谈到了该关键词的内涵、作用、意义、实施、问题、对策等,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不仅使得其自身增加了对两会内容的了解,而且有利于加深与会党员的认识。

 

会后大家就各位党员提出的关键词做了充分的讨论,加深了对两会工作的认识,感受到国家对于教育问题的重视,有利于提升自身专业的认同以及引导着自己对未来职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