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党建

【14级党支部】2014级职成所党支部发展对象推选会

发布日期: 2016-12-10   浏览次数 33

2016年12月9日晚六点一刻,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职成所14级党支部在文科大楼613召开支部发展对象推选会。职成所办公室主任兼14级辅导员徐峰老师、陶孟祝、耿俊华、李文静、刘慧、周维红、陈旭、伍强瑞、吴松、孙露、蒋梦琪、叶丽丽、刘红、孙日强等同学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郭泷阳主持。

首先,郭泷阳就召开此次会议的缘由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介绍了会议开展的流程。郭泷阳指出了目前14级职成所尚有魏文静、段东利、罗建婷、孙日强四位入党积极分子有待发展,同时强调这次推选会只有上过党课的罗建婷和孙日强有被推选的机会,但罗建婷主动放弃此次推选。

接着,孙日强从个人简介、思想建设、学习工作三个方面做了申请为发展对象的汇报。汇报后,陶孟祝、李文静、蒋梦琪、伍强瑞、郭泷阳等就入党动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上次推选失败后的心路历程、对党章的学习情况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孙日强一一回答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提问。郭泷阳作为班级支书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孙日强入党方面相关情况,补充说明了其积极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一些事实。辅导员徐峰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个合格的党员要有为大家服务的意识,主动为大家服务,我们党组织欢迎这样子的人,如果我们班级存在乐意为大家服务的人,我们应该把他推选出来。

最后经过商议后,大家投票一致同意推选孙日强为2014级职成所的党员发展对象。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