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新生参访】职成所2019级新生教育参访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9-24   浏览次数 108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职业学校的运作机制,感受上海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成果,丰富专业认知,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2019级新生研究生在辅导员李政老师的带领下于2019911日前往上海市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教育参访,校领导给予了热情地接待。

 

首先,校长董永华对同学们的参访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从学校、教师、学生三个方面介绍了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的概况以及未来发展,上海市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是国家级重点职业技术学校,3个校区涵盖了24个专业,上海市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一直秉持着“德技并重,上进达人”的办学理念,是上海市职教示范学校。董校长还提出职业学校的老师要一专多能,要“有追求,善学习,能合作”,职业学校的学生要有健康的身心、完善的人格、专业的技能。随后,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带我们参观了电子商务实训室、网络实训室、摄影实训室、采编实训室等数十个实训教室,讲解了职业学校学生上课的各种形式,通过参观这些技能实训室,同学们纷纷表示优良的设备和模拟真实的实践训练能让职教学生有充分的发展。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校教务处副主任金丽萍老师针对同学们在不同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到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任教。至此,本次华东师范大学职成所2019级研究生教育参访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