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党建

职成所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慰问学部关工委委员王德纪老师

发布日期: 2017-02-24   浏览次数 54

为更好的建设和发展党支部,以及关注退休教师的生活,2017年2月22日上午,职成所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走访慰问教育学部关工委委员王德纪老师。

诸天龙书记向王老师一一介绍党支部成员情况,并详细询问王老师夫妇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还提醒老师要注意保重身体。期间,王老师向学生党员们讲起了职成所的历史发展状况,以及职成所的过去党建工作情况,并对职成所未来的党建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王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同学中间要起到榜样带头作用,不断向身边优秀的同志学习,提升自我,还要注意积极吸收和发展带动周边的同学。同时,王老师还与学生就眼下的毕业论文开题以及未来就业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要结合实际,不要虚空,王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相信党,跟着党走,努力工作,无私的奉献自己。在恳谈中,党员们联系自身碰到的问题询问了王老师,与王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党支部成员表示感触很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了未来的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