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工作

职成所2013级毕业班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暨毕业欢送与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6-06-25   浏览次数 61

2016年6月24日上午,职成所2013级毕业班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暨毕业欢送与座谈会在文附楼504室举行。毕业班学生与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本学期职成所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期之处两个支部就已先行计划。同时,活动也是职成所近年来党建组织生活创新的第三次尝试。

现场活动由新党员杜金丹同学主持。活动开始,支委特别贴心地通过PPT的形式回顾了班级三年来的历程——年少青春,纷繁过往,引起同学一地感怀。之后为毕业感言环节,主持人通过游戏形式活跃气氛,以随机的方式共邀请了五、六位同学发表毕业感想,其中既有对过往生活的总结,也有对未来生活的期望,更有对老师培养的感谢,对同学相助相守的回味。第三个环节为老师寄语,在场的六位老师一一表达了对同学们临别的嘱托,关乎做人、学业、规矩纪律、职场发展、家庭和谐…… ,老师们仍旧是“絮絮叨叨“,学生们仍旧是“嬉笑颔首”。为配合毕业教育,第四个环节设置为毕业建言,大家踊跃发言,在场的每一个同学都从自身经验的角度谈了许多想法,涵盖学业课程安排、社团自主活动、落户政策改进、师生相处之道等多方面,师生均受益匪浅,更是为所里各方面工作的后续发展提供了不少改进良策。最后,活动在大合影中顺利结束。

 

合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