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党建工作

我所举行师生联合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5-06-09   浏览次数 198

6月8日下午13:00,我所在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1202教室举行师生联合生活会,徐国庆老师、匡瑛老师、陆素菊老师、付雪凌老师、马丽华老师、朱敏老师、徐峰老师以及201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本次师生联合会的主题为“毕业季师生情”,活动分为“毕业感言”、“座谈会”、“我想对你说”三个环节。在“毕业感言”环节,樊小伟、赵璞、和赵云三位同学分别代表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老党员、新党员和预备党员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们从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以及对自己在这三年中的成长这三个方面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之后匡瑛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毕业时党组织关系转出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简单的说明。

     

在“座谈会”环节,大家分成小组对学校、教育学部以及我所的各方面的建设展开了认真而激烈的讨论,并对学生宿舍、食堂、办公室规章制度的制定等各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这些问题和建议都由辅导员徐峰老师记录下来。

 

在“我想对你说”环节,老师和学生在贺卡以及便利贴上写了互相祝福的话,同时也写下了对自己未来人生的期望。最后,作为2012级硕士研究生的辅导员马丽华老师总结了这三年来大家经历的风风雨雨,同时对大家这三年来的陪伴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以后可以常回母校看看。

整个师生联合生活会的活动在非常轻松的环境中进行,最后大家在合唱 《祝你一路顺风》愉快地结束了本次活动,这首歌也唱出了大家对毕业离别的不舍,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也祝各位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