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成功举办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 2010-12-25   浏览次数 80

冬日暖阳,铃儿响叮当。2010年12月24日下午一时,在职成所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热情参与和2010级新生的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之下,教科院职成所“2011年新年晚会”在文科大楼613成功举行。在用彩带、气球与热情装饰一新的613,职成所师生共叙温情、互贺新年,一起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开始前,全体在场师生簇拥合照全家福,留下我们成长的共同纪念。职成所所长石伟平教授、副所长黄健教授为同学们送上温馨而鼓舞的新年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在职成所温暖的大家庭里快乐学习,早日成才。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牛仔很忙》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同学们用掌声激起了晚会的热情。古筝独奏《渔舟唱晚》、另类搞笑话剧《哈里波特东游记》、极富异域风情的《肚皮舞》、以“春夏秋冬”四季变幻为主题的《激情走秀》以及“麦霸”级的独唱和合唱,同学们争相展现自己的才华与恣意绽放的青春;《菊花台》、京剧《锁麟囊》、《隐形的翅膀》、《海阔天空》,老师们积极投入,展现讲台之外的风采;晚会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你演我猜”、“我是大明星”等游戏以及抽奖环节,把晚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专业级”的表演、舞台上下的师生互动激起阵阵掌声和欢笑,每个参与者都分享到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甜蜜。晚会在全体师生《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温暖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职成所的大家庭中,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让我们相聚,有心让我们彼此珍惜,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