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2018年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

发布日期: 2018-05-04   浏览次数 1009
 

      姓名:吕玉曼

      年级:2015级硕士

      导师:徐国庆 教授

      人生格言:人生在勤,勤则不匮。

     硕士期间先后在《职教论坛》、《职业教育研究》等杂志上发表5篇论文,其中2篇为核心期刊;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包括参与导师主持的2015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并于2017年10月—11月前往东北三省和山东省进行调研、参与导师主持的“职业教育核心素养”课题、多次参与导师组织的职业教育工作任务分析会、参与上海市医药学校课堂评价课题,并负责撰写相关论文等;2016年12月参与全国中青年职教论坛并作为代表发言;2017年11月,北师大职成所师生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作为硕士生代表发言;先后获得华东师范大学智慧奖学金、优秀学生和优秀毕业生等。

 

      姓名:石俊杰

      年级:2015级硕士

      导师:高志敏 教授

      人生格言: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在读期间,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二五”规划(教育类)国家青年课题“区域职业教育合作发展的机制与政策研究”等多项课题研究,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篇,硕士论文获得2017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多元文化研究中心资助项目(项目编号:DYWH1715)。获得华东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奖学金、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三等奖、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