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职成所2018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发布日期: 2018-05-04   浏览次数 206

 

     姓名:张琰

     年级:2015级硕士

     导师:匡瑛副教授

     人生格言: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

     研究生期间,积极参与导师主持的多项课题与项目,包括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职校生职业精神培养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十三五规划项目”、示范校建设项目等十余项课题,并协助导师完成多个地方如杭州、余姚、苏州等地的调研工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在《职教论坛》、《职教通讯》等期刊上公开发表6篇学术论文;积极参与第十一届亚洲职业教育学会学术年会、第十一届中国中青年职教论坛等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一次;曾先后获得华东师范大学分众奖学金、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姓名:徐小明

      年级:2015级硕士

      导师:高志敏教授

      人生格言: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二五”规划(教育类)国家青年课题《区域职业教育合作发展的机制与政策研究》等多项课题研究,在《成人教育》、《职教论坛》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篇;前往荷兰格罗宁根大学交流学习半年并撰写调研报告;在上海明德学习型组织研究所实习,曾担任量子管理学创始人丹娜·左哈尔教授的翻译。荣获2018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