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职成所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发布日期: 2018-05-04   浏览次数 157
 

 

姓名:郝天聪 

年级:2016级博士

导师:石伟平教授

人生格言: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求学期间分获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在《教育发展研究》《比较教育研究》《中国高教研究》《教育科学》《高校教育管理》《现代教育管理》《河北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教育学术月刊》等期刊与《光明日报》等报刊发表文章二十余篇,其中两篇被人大复印资料《职业技术教育》全文转载,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与校级课题,参与撰写的政策专报《高中阶段教育普职融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策建议》被上海市副市长批示。 

 

姓名:石俊杰

年级:2015级硕士

导师:高志敏教授

人生格言: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在读期间,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二五”规划(教育类)国家青年课题区域职业教育合作发展的机制与政策研究”等多项课题研究,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篇,硕士论文获得2017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多元文化研究中心资助项目(项目编号:DYWH1715)。获得华东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奖学金、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三等奖、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等奖项。

姓名:徐小明

年级:2015级硕士

导师:高志敏教授

人生格言: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二五规划教育类国家青年课题《区域职业教育合作发展的机制与政策研究》等多项课题研究,在《成人教育》、《职教论坛》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篇;前往荷兰格罗宁根大学交流学习半年并撰写调研报告;在上海明德学习型组织研究所实习,曾担任量子管理学创始人丹娜·左哈尔教授的翻译。荣获2018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