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职成所2016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发布日期: 2016-04-12   浏览次数 248

 

      姓名:戴汉冬

      年级:2013级硕士

      导师:石伟平教授

      人生格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曾参与过教育部委托课题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政策研究等十几项课题,2014年12月参加了第九届中国中青年职教论坛并作为代表发言,2015年10月参加了第十一届亚洲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术年会并负责会务组织工作。此外,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职教论坛》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篇,获得过华东师范大学2014-2015学年研究生智慧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等奖项。

      姓名:贾红彬

      年级:2013级硕士研究生

      导师:张永

      人生格言:怀着感恩心与向上心,向一切具备优秀品质的人物学习.

      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在具体过程中努力成长,目前公开发表6篇论文;在市学指办、市教育评估院、江桥镇社区学校等地实习锻炼,注重在实践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担任职成所“书途同追”读书会负责人一学期,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