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职成所2015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发布日期: 2015-12-10   浏览次数 208
 

      姓名:戴汉冬

      年级:2013级硕士

      导师:石伟平教授

      人生格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参与教育部委托课题“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政策研究”等十几项课题研究,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职教论坛》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篇,获得华东师范大学2014-2015学年研究生智慧奖学金,参与第九届中国中青年职教论坛(2014)并作为代表发言,参与第十一届亚洲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术年会(2015)的会务组织工作等。

      姓名:贾红彬

      年级:2013级硕士

      导师:张永副研究员

      人生格言:怀着感恩心与向上心,向一切具备优秀品质的人物学习。

      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在具体过程中努力成长,目前公开发表6篇论文;在市学指办、市教育评估院、江桥镇社区学校等地实习锻炼,注重在实践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担任职成所“书途同追”读书会负责人一学期,服务同学。

      姓名:郑秀慧

      年级:2013级硕士

      导师:孙玫璐副教授

      人生格言:“you are who you yourself choose to be”,那么选择成为一个优

      秀的人吧!

      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和项目研究,中文核心期刊公开发表论文2篇,其中1篇为CSSCI,并先后参与系所及学生处课题两项。此外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教育实习,作为“佛年杯国际教育师资训练营”第一届选手赴澳洲考察学习。

      姓名:汤霓

      年级:2012级博士

      导师:石伟平教授

      人生格言: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

      达。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联合培养博士生,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访问学者。在《高等教育研究》、《中国高教研究》等期刊上发表中外文论文三十余篇,副主编书籍一部,参与国家级研究课题多项,曾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等期刊特约记者、专栏主持人、兼职编辑等。曾多次获研究生奖学金、校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