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职成所2014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发布日期: 2015-05-14   浏览次数 358
 

      姓名:章华丽

      年级:2012级硕士

      导师:陆素菊副教授

      人生格言:用大把时间来彷徨,用几个瞬间来成长。

      已发表论文5篇,其中核心期刊2篇;曾任华东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宣传部负责人、教育学部职成所学习委员、2014年教育学部研究生学术创新项目负责人;曾获第22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奖、2014年长三角“全球化与现代化背景下的中国教育改革”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二等奖、书法作品“厚德载物”入选2013年华东师范大学师生廉洁书画展。

      姓名:樊小伟

      年级:2012级硕士

      导师:高志敏教授

      人生格言: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心似平原走马,易

      放难收。

      在认真学习学位课程之余,已参与导师课题一项、分别在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与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实习三个月,并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公开发表8篇专业学术论文。

      姓名:沈明霞

      年级:2012级硕士

      导师:孙玫璐副教授

      人生格言:只要山上有灯,灯下有人,就一定有通往山顶

      的路。

      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和项目研究,已公开发表论文8篇。先后在新东方教育机构、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市学指办、长风街道办事处等实习锻炼。热爱团队活动和公益事业,多次参加校内外志愿活动,生活简单而多彩。

      姓名:冉云芳

      年级:2012级博士

      导师:石伟平教授

      人生格言:用热爱生活的态度去感受科研、喜欢科研、享

      受科研!

      参与近十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市级规划课题研究,主持一项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在《教育发展研究》、《教育与经济》、《教育科学》、《教育研究与实验》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部分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新华文摘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