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辞旧迎新:职成所2016年双旦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16-12-31   浏览次数 51

2016年12月31日晚,职成所2016年双旦晚会在文科大楼613室隆重举行,所长石伟平教授、副所长徐国庆教授、党支部书记匡瑛副教授、党支部副书记朱敏讲师及张永副教授、周瑛仪博士等多位职成所教师与2016级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晚会现场

晚会伊始,主持人致辞,紧接着是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热烈掌声的开场舞。接下来,2016级研究生们分别表演了歌曲和相声,歌曲动听、相声有趣,赢得同学和老师们的阵阵笑声。接着是师生共同参与的中场互动环节游戏。

 

游戏现场

欢乐的游戏过后,晚会的节目依然精彩。同学们载歌载舞,还有小品、诗朗诵方言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节目与游戏的结合,师生之间互动频频,晚会气氛和谐欢乐。

 

游戏现场

本场晚会的压轴节目是2016级研究生共同参与的小品《学术西游记》,同学们带着装备和道具,用精心准备的节目给大家带去欢乐。搞笑,他们是认真的。

美好的时光飞逝而过,感叹晚会即将进入尾声之际,所长石伟平教授用一首歌曲给大家带来惊喜,也使得晚会的落幕变得温馨。

 

小品表演

在此,职成所2016年双旦晚会圆满落幕。祝愿各位老师新的一年阖家欢乐、工作顺心,祝愿各位同学心想事成、学业有成。祝大家新年快乐!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