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所举行2016级新生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6-09-09   浏览次数 3

9月8日上午9:00,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的2016级新老生交流会在文科大楼613教室举行。我所2016级全体硕士与部分2015级硕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2015级硕士班长徐小明同学对2016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2015级硕士研究生一年来班级活动、学习与实践情况。

 

徐小明同学分享现场

其次,2015级硕士党支书诸天龙同学就2015级的党员发展情况、党组织工作和党组织活动做了详细分享,以期对新生们接下来一年的党组织活动有所启发。

 

诸天龙同学分享现场

接着,部分2015级同学做了学习经验和生活经验的分享,各2015级同学代表就各自导师的相关情况做了分享。

 

交流会现场情况

最后,交流会在新老生自由交流中圆满结束。总之,此次交流让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拉近了新老生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