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满腔热诚 喜迎2016级职成所新同学

发布日期: 2016-09-04   浏览次数 4

9月4日上午,在大楼105室,我所迎接2016级新生工作圆满落下帷幕。2016级新生辅导员徐峰老师、以及多名2015级硕士研究生志愿者带着满腔热诚参与了迎新活动。新生中既有硕士生研究生,也有博士生研究生,一幅幅崭新的面孔,为我所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志愿者们为新同学积极准备工作

在迎新前,辅导员与志愿者们就准备好了迎新材料,并且分门别类打包好。迎新过程中,女生志愿者主要负责毕业证书、党团团组织关系等资料的收集以及资料包的发放;男生志愿者主要负责指引导新生行走路线以及帮助新生搬运、看护行李。大家分工明确,服务周到,热情相待。志愿者们对新生的问题和疑惑一一做了回答,得到了16级新生的一致好评。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道过程中洋溢着青春激情的笑脸,满怀着对未来的期待。祝愿2016级新生生活一帆风顺,在我所学有所成。我们将同舟共济,一起翻开人生新篇章。

 

新生报到后合影现场